close


「美人語Beauty Talk」的產品其實我之前有用過幾種了,這次可以用到新的產品蠻大心的,呵呵... 


先來看一下他們的真面目,【氧氣面膜膠】,上面的貼紙是代言女星。

旁邊有詳細的中文說明。應該看得清楚,那我偷個懶,就不再介紹一次嚕~~

產品訴求主要就是:一次完成【去角質、保濕、淨白、緊緻、問題肌膚護理。】
成分中我只認是其中幾個,看得出來有去角質和美白保濕的成分。

先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!很美的瓶子設計,簡單素雅大方,拿在手中小小一瓶,不過它有50ML唷!

這種小瓶裝的,不僅在家可使用,出外攜帶也很方便!讚啦!

下面是有關產品的成分圖解說明,相信大家會更清楚。

講半天,看看它的內容物吧!擠出來是一般凝膠狀。半透明乳白色。

經過按摩、按摩、再按摩,慢慢的產品很細緻的泡泡,一開始真的很綿很密,而且隨著時間慢慢澎起來,這時後感覺臉上有一種微微癢癢的感覺,但是不是刺激過敏那種啦!

然後再隨著時間分秒過去,你又會發現,泡泡開始變粗一點,然後開始消失了,而這時後的感覺是好像有泡泡從臉上消失,事實也是這樣...(有點語無倫次,哈哈!)

而在這個泡泡消逝的過程中,臉上肌膚再次得到清潔,同時也是在做保養囉!

最後泡泡完全消逝一空,但是還是要用清水再洗一次才算完成唷!

下面是優缺點的比較表,實在太妙又太符合產品了,所以就直接用他囉!

可能許多人看了會心有戚戚焉,覺得,左邊說中許多人的心坎裡,右邊經過我個人實驗,完全正確無誤!

發表個心得:

味道很香很清新,泡泡起的很外也消的蠻快的 (這和塗的量多少厚度有關係唷!),很省時間,快速清潔保養。
我是混合性偏油又敏感的肌膚,用起來很舒服,溫和不刺激不紅癢,用完後皮膚整個彈性變好、感覺很水,也很滑、很嫩,亮度也有提升。

 

最後附上他們的DM 

1.gif 2.gif 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